top of page
Pastel Feminine Minimalist Profile LinkedIn Banner (26).png
骨科,骨折,扭傷,韌帶,挫傷,石膏,骨骼骨質疏鬆,關節治療,關節痛,骨痛

骨科意外及手術

骨科意外手術中心,骨科急救,醫生,診所,治療,扭傷,扭親,咬柴

骨科意外專線

匡喬尖沙嘴診所,大圍

一站式專業骨科治療

骨科小冊子

匡喬骨科意外手術中心為衞生署認可的持牌日間醫療中心,由經驗豐富的資深骨科專科醫生主理,配上最新設備,為您提供一站式的專業治療。
 

尖沙嘴骨科診所環境

我們有專業的骨科專科醫生、護士、物理治療師和職業治療師,配合完善的設施及器材,能為患者提供適合及專業的治療。


包括各類骨科病症的檢驗、診斷及初步治療。有需要時,可以安排病人入院作進一步的檢驗及治療。

骨科服務概覽

骨科服務範圍

門診服務
 


我們提供各類意外骨折、筋腱、韌帶的斷裂、扭傷及挫傷、刀傷燒傷的急症創傷治療,包括打石膏、手術等。若情況輕微, 可在本診所的小手術室為傷者進行治療; 若情況嚴重,亦可安排緊急入院及手術。

意外
 


近年人們重視健康, 經常進行不同類型的運動, 但同時帶來各類型的運動創傷,使膝蓋十字韌帶、半月板及軟骨等,創傷問題愈來愈常見。我們提供最新醫療的技術, 利用內窺鏡進行各類膝蓋、肩膀、手肘、手腕、腳踝的關節內窺鏡手術, 使患者盡快康復, 重拾運動的樂趣。

運動創傷
 


膝蓋、肩膀、腰椎、頸椎痛症非常普遍,不同年紀人士的病因不一,故仍要接受專業人士評估才能斷症。
對於早期的退化性關節疾病,我們提供關節抽液及藥物注射;對於較嚴重的病情,亦會提供相關的手術,例如髖及膝關節置換手術。

退化性疾病
 


骨質疏鬆症是一種令骨骼變得脆弱的常見疾病。隨年紀增長,患上骨質疏鬆症的風險愈高。
及早進行骨質疏鬆症風險評估,能為疾病早期防治提供有益幫助。

骨質疏鬆評估及治療
 


許多病人受身體結構問題困擾,如:骨骼生長不正常或變異,初期可導致腫痛;如不及早醫治,則會導致關節變形、疼痛、功能衰退, 並影響日常生活。我們提供專業矯形康復治療,由骨科醫生、物理治療師或職業治療師詳細評估,再針對病人的身體結構問題,定出治療方針,矯正關節變形,預防關節退化。

矯形治療
 


脂肪瘤、水瘤、粉瘤、纖維瘤、神經線瘤切除等。

身體及四肢的各類小手術
 

274858006_108827611744131_886366615950291830_n.jpg

工傷評估

傷者提供適合的治療之外,還可以對其傷勢作出專業評估及撰寫報告,以作工傷保險參考。

常見工傷治療範圍

  • 工作重複性創傷

  • 交通意外

  • 馬鞭式創傷

  • 各行各業的工作傷害

  • 搬重物受傷

  • 因滑倒或從高處墜下受傷

各類小手術

身體各部份的增生或腫瘤,包括最常見的脂肪瘤、水瘤、粉瘤、纖維瘤、神經線瘤、腱鞘瘤、血管瘤、疣、嵌甲和膿腫等, 都會對身體及外觀構成影響。

此外, 勞損性疾病如彈弓手、腕管綜合症、媽媽手、網球肘等, 若不及時予以適當處理, 可能演變為慢性痛症, 為生活帶來不便。

創傷及骨折治療

我們提供急症創傷、骨折、運動創傷、家居意外的緊急應診及治療。
 
為使病人得及早的診治, 我們可於短時間內安排骨科專科醫生應診, 並在有需要時安排入院及手術。

工傷評估
各類骨科小手術
急症服務
Chart & Stethoscope_edited.jpg

​需要預約診症?

匡喬whatsapp聯絡
預約醫生
骨科資訊
bottom of page